意想不到的結局!人稱「木馬」前 Nokia CEO 離開微軟!

800px Stephen elop

Stephen Elop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Nokia 被微軟收購了,而當時 Nokia 的 CEO Stephen Elop 重新加入微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Stephen Elop將會離開微軟公司。

800px-Stephen_elop

Stephen Elop原為微軟的高層,但後來離開微軟,到 Nokia 擔任 CEO,但他在 2010 年上任 CEO 後,Nokia 業績一直下跌,讓最後 Nokia 這手機界的龍頭公司多年來創立的王國在短短數年內崩潰。

iphone-sales-overtake-nokia_00

因此Stephen Elop被外界稱為微軟派去出賣、破壞 Nokia 的臥底,後來回到微軟後,Stephen Elop被認為會成為微軟的重要高層,甚至成為下一任的 CEO,但沒有想到最後會以離開微軟結束工作。

Microsoft Nok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