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遊戲玩法!任天堂著名 Star Fox 遊戲系列回歸!

Star Fox Zero 6

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任天堂旗下遊戲,當中最經典的,就是任天堂 64 主機時期的產品,而現在 E3 發佈會就發佈了最新作遊戲,就是著名的 Star Fox 遊戲系列,名為Star Fox Zero,將會在 2015 年假日正式推出。

Star Fox Zero 6

最新作的遊氣背景,是穿梭在任天堂 64 版本到最新作的時代,除了畫面會重新設計外,更會加入全新的遊戲玩法,讓玩家可以有全新的遊戲體驗。

全新的遊戲切換!玩家、觀眾不同角度體驗!

Star Fox Zero 1

任天堂的 Wii U 遊戲主機,有兩個顯示屏,分別是主機連接的主顯示屏,及玩家手中的平板控制器,為了可以善用遊戲顯示效果,玩家可以在平板控制器顯示屏中,以第一人稱戰鬥,而主顯示屏將會顯示傳統的第三人稱戰鬥畫面,不需要再按切換鍵了。

全新的陸、空、太空戰!玩家戰機隨時變型!

Star Fox Zero 3

Star Fox 系列中,遊戲變型系統相當罕有,大多是因為故事需要而讓戰鬥機變型,而現在全新的遊戲系統,就可以讓玩家隨時隨地變型戰鬥,同樣地可以使用雙顯示屏系統,讓玩家更有臨場感。

Star Fox Zero 4

全新作設計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用戶可以感受到有別於傳統遊氣的體驗,預計新作將會在 2015 年假日正式推出,在 Wii U 平台上。

Star Fox Zero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