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最終幻想7》iOS 版本現在才推出?主要原因是蘋果!

ff7 a

早前在 E3 大會上,Square Enix在大會上宣布,表示會推出 PS4 版本的重製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重製的並不止是 PS4 版本,各位最關注的 iOS 平台亦會推出重製版本,現在 iOS 版本正在開發中。

FF7

Square Enix在大會上宣布《最終幻想7》的iOS版本目前正在製作中,製作的iOS版本是基於1997年發佈的PS原版,而不是 PS4 的重新製作。

Final Fantasy VII -2

為何現在才推出 FF 7 的重製版本?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蘋果宣佈iOS遊戲容量限制由2GB提升到4GB,因此《最終幻想7》才能在iOS平台上推出。

FFVII01

各位都知道,當年 1997年發佈的PS原版《最終幻想7》,使用了三隻光碟才能完整的儲存遊戲,每一隻光碟有 700MB 計算,已接近 2GB 容量,更何況現在的 iOS 要支援 1080p 解像度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