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盼望今晚夜!5 個 WWDC Keynote 必需要知的重點!

6 wwdc 2015 keynote 00

6-wwdc-2015-keynote_00

WWDC 是在星期二凌晨 1 時舉行,本站將總動員在今晚守夜,為大家送上最新的蘋果消息,而各位果粉們在長期捱夜作戰之下,需要準備什麼?小編先綜合了 5 點必須要知道的準備工作。迎接今晚夜從蘋果高層介紹的各種新產品、系統和服務。

1. 做好心理準備捱夜!

整個 WWDC 最重要的 Keynote ,是在大會剛剛開始的時候舉行,時間是在美西時間 6 月 8 日早上 10 時舉行,即香港/臺灣時間 6 月 9 日 凌晨 1 時舉行,按當地的相片顯示,場地佈置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2. 請用 Mac 機或 Apple TV 看直播!

當日的直播,同樣地只支援蘋果裝置,包括 OS X 和 iOS 的 Safari 瀏覽器、以及 Apple TV 。當然,本站也報導過如何為 Windows 和 Android 提供直播連結,其它平台的用戶不需要利用 YouTube 或 UStream 第三方渠道收看了。當然,果粉們也是要一條穩定的網絡連線。

11-13-in-macbook-air-price-drop-when-12-inch-release_00

3. 請準備你的 iPhone!

如果你已發記成為 Apple Developer,Keynote 完了你還是要等,而且你可能要準備一部 iPhone,因為 iOS 9 的 beta 版很大機會在這 Keynote 出現。小編也綜合了不少 iOS 9 可能出現的功能,例如串流音樂服務(下圖)、新索引引擎 Proactive、地圖的交通搜尋、HomeKit 等等,而且點名為舊裝置進行優化。另外,相傳的 iOS 8.4 會有什麼改進?今次的 Keynote 會有提示。

10-news-about-ios-9-beta_01

4. 補給物資不離身!

與之前的發佈會一樣,一場 Keynote 需時兩小時,完結的時候已經是香港/臺灣時間凌晨 3 點,如果想更新 iOS 9 beta ,就可能要等到 Keynote 完結後 3 小時了。所以補給物資一定要有,不一定要薯片杯麵,總之是可以吃下肚的東西就可以了,有健全的身體,才能與各位果粉們一起渡過最期待的今晚夜。

5. 想知 Apple Watch 如何 Walk-in 也要留意!

除了軟件之外,最近也傳出了蘋果將會公開 Apple Watch 在 9 個首發國家的 Walk-in 詳情,本站負責先達回收價的記者也留意到不少手錶已經送到店鋪,回收價持續滑落,相信 Walk-in 之日不遠矣。究竟首發國家特別是香港用戶何時可以 Walk-in 購買 Apple Watch,而不是試戴?只能留待當晚直擊現場了。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