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激變簡報筆!iPin 在臺展出全球最小 Laser Pointer !

ipin laser pointer 00

ipin-laser-pointer_00

在辦公室之中向同事匯報簡報,你可能利用含有紅外線筆的遙控器,在未來,iPhone 都可以做到這個功能。在第 3 日的臺北電腦展, iPin 就為 iPhone 用戶提供了一個 3.5mm 耳控插頭的簡報筆 Laser Pointer ,再加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令你的 iPhone 變成一個簡報筆。

這個超迷你的紅外線簡報筆 Laser Pointer,只有 3.5mm 插口大小,迷你細小,插入去之後有突出的部分,旋轉這突出的部分到 iPhone 螢幕方向,就可以打開紅外線筆,利用 專用的應用程式,你可向展示的 Powerpoint 發出紅外線鐳射光,發出紅外線的時候螢幕也發出警告,顯示你正在使用紅外線筆插頭,但是使用的時候你的手機是倒時使用。專用的應用程式也可以控制簡報的播放,例如翻頁、摘錄筆記等等。

ipin-laser-pointer_01 ipin-laser-pointer_02 ipin-laser-pointer_03 ipin-laser-pointer_04 ipin-laser-pointer_05 ipin-laser-pointer_06

這個 Laser Pointer 現時全球限量開售,在臺灣和香港只有少量店鋪可以買到。

同日加映:不日登場全球最小超迷你 Laser Ruler!

另外 iPin 也發佈了一個 Laser Ruler (鐳射光尺)迷你測距儀,同樣地只有一個 3.5mm 插頭大小,聲稱是全球最小,插入 iPhone 之後同樣地旋轉到與 iPhone 垂直的角度,就可以透過安裝專用的應用程式,以鏡頭攝錄並測量某個物件的大小、與物件的距離等等。

ipin-laser-ruler_07 ipin-laser-ruler_08 ipin-laser-ruler_09

這 Laser Ruler 迷你測距儀要到第三季才推出,售價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