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遊戲玩家福音!Nvidia 推出 NoteBook 版本G-SYNC 技術!

G SYNC 1

各位都知道 Nvidia 早前已推出了 G-SYNC 同步顯示器,可以讓用戶的顯示卡發揮最大極限的同時,亦可以徹底解決垂直同步影響的硬件效能,而現在終於都可以在 NoteBook 上使用 G-SYNC 技術了。

G SYNC 1

有玩過電腦遊戲的用戶,都知道因為在繪圖時,不同地區的 FPS 率不同,因此常常會產生畫面撕裂、卡頓、延遲等問題,因此需要使用名為垂直同步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原理就是要將 FPS 鎖定在60fps或30fps(以畫面最低 FPS 來決定),大大減少了顯示卡效能發揮。

G-SYNC-2

而 G-SYNC 技術,就是在顯示屏中從GPU那裡獲取畫面資訊後才會更新範圍30-144Hz。這樣就保證畫面既不會撕裂,也不會讓 FPS 大大降低。不過 NoteBook 版本不同之處,就是不需要購買一個支援 G-SYNC 技術的顯示屏,直接在內置的顯示屏完成以上工作。

G-SYNC-3

目前,已經有至少四家廠商宣佈支援 G-SYNC 技術,預計會在台北電腦展作為展品展出,華碩、微星、 Clevo等等,配合NoteBook的最高75Hz顯示屏,開啓G-SYNC之後,顯示器會隨著遊戲畫面需求改變 FPS,可以比傳統的垂直同步顯示出更平滑、流暢的畫面。

G-SYNC-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