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售價 600 美元的27英吋 4K 顯示屏來了!

LG Display 27MU67 2

目前的顯示屏進步了不少,當中最多人使用的顯示屏公司之一,就是 LG,而現在 LG 公司就推出最新一代產品,就是型號為27MU67的27英吋 4K 顯示屏,主打中階市場,是遊戲及工作用家的福音。

LG Display 27MU67 1

27MU67採用的是 27英吋3840×2160解像度的IPS面板,10bit色彩、sRGB色域覆蓋率99%,同時支援遊戲玩家最愛的AMD FreeSync智能同步技術,配備四個輸入接口,分別為支援AMD FreeSync的DisplayPort接口、mini DisplayPort和兩個HDMI接口,可以配合LG分屏技術,將屏幕分割成四塊顯示區域分別顯示不同內容。

LG Display 27MU67 2

27MU67在澳洲的售價是799澳元(約600美元左右),對於不少中階用戶來說,是升級使用 4K 解像度的大好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