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爆料大神: Win XP 升級 Win 10 價格曝光!

windows 10 jan 21 00

windows-10-jan-21_00

Windows 10 有傳第二季發佈 RTM 版,而早前亦公佈 Windows 7/8/8.1 的用戶可以輕易地(其實都不太輕易)免費從升級了,但是目前仍然有不少 Windows XP 用戶,他們是需要付費才能升級了,有專門爆料大神今日爆料 Win XP 升級 Win 10 的價格,似乎為不少 Win XP 用戶提供逃生門。

專門爆料 Windows 傳聞的俄國爆料大神 WZor 再一次在 Twitter 爆料,指 Windows XP (32bit) 升級 Windows 10 (32bit) 的價格,只需 39.99 美元(換算約 1217 新臺幣/ 310 港圓),目前 Win XP 官方所有支援已經完結,用戶只需付一次費升級,就可以透過 Win 10 重新獲得官方的主流和延伸支援和安全性更新。

wzor-win-xp-win-10-update-price_01

升級的用戶只限從微軟商店升級,而且未知盜版 Win XP 用戶是否能夠進行升級。更重要的是,雖然 Windows XP 在 2000 年代銷量出眾,但其盜版亦非常猖厥。早前 Windows 10 曾一度支援盜版系統升級,但從盜版升級,系統仍是盜版,你需要重新購買正版授權才能安心使用,未知這個安排,相信會令到一眾使用盜版無官方支援 Win XP 的用戶,以一個較低的價格,升級到正版有官方支援的 Win 10。

win-xp-end-of-support-2014-970x0
目前 Windows XP 的所有支援已經終止,升級 Win 10 或是一個重新獲支援的逃生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