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 Windows 用戶可升級 Windows 10 !?你太天真了!

pirated windows 10 update is still pirated 01

pirated-windows-10-update-is-still-pirated_01

早前微軟確認,Windows 10 除了支援正版用戶升級之後,盜版都可以,這個令世界震驚的消息確實令不少盜版用戶心動起來。不過,如果大家認為,你今日去安裝 Win 8.1,破解啟動認證,然後就可以升級正版 Win 10 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

據微軟發言人向美國的 Ventruebeat 網站透露,如果你的 Windows 是盜版,升級之後的 Windows 10 都是盜版,並不會因此改變授權的現狀。目前微軟的系統授權檢查是以網上進行,而各種筆電的授權更鑲嵌在主機板之中,因此就算可以升級到 Win 11、12,甚至 Win 100,如果某個系統從盜版升級,盜版仍是盜版。微軟指,使用這些不可信任來源的盜版 Windows,會有更多不明惡意軟件、釣魚工具,最終獲取你的私隱以及增加因電腦病毒而令效能降低甚至不能使用的風險。

pirated-windows-10-update-is-still-pirated_02
Windows 8 的藍屏 Activation 提示,如果安裝後一段時間沒有啟動,就會現這個介面。

如果你的 Windows 是盜版,微軟也有一些手段對付你,例如在升級 30 日之後,每 60 分鐘螢幕桌布會變黑,而且更清楚顯示盜版訊息,你需要重啟才能把這訊息消失,而且不能像正版用戶般,獲得全部系統更新,包括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在 Win 8.1,如果系統仍未按微軟指示啟動金鑰,每隔一段時間是會「藍屏」並要求用戶進入設定 App,啟動 Windows。

pirated-windows-10-update-is-still-pirated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