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蘋果進迫! Spotify 與 Starbucks 合作推廣串流音樂!

spotify and starbucks 00

spotify-and-starbucks_00

近年不少串流音樂平台出現,競爭相當熾熱,甚至傳出蘋果為了發展串流音樂,強迫 Spotify 取消免費串流音樂服務。面對各路音樂服務的競爭, Spotify 這間全球主要串流音樂供應商,決定搭上了全球最主要的咖啡連鎖店 Starbucks。

Spotify 在昨晚宣佈與 Starbucks 合作,Starbucks 會在商店之中推銷 Spotify Premium 會員機制,而現有 Premium 會員就可以利用 Star as Currency 系統,從購買會員賺取 Starbucks 積分換取免費飲品。雖然目前未知道新計劃的詳細情況,但從 Starbucks 的內部流文件知道,公司將會在美國的 15 萬名員工提供 Spotify Premium 帳號,讓店員建立自己的播放清單,在店內播放音樂,一般用戶也可以在秋天開始在電腦軟件或手機 App 導入這個播放清單播放音樂。

spotify-and-starbucks_01

這計劃目前暫定美國推行,並確定會延伸到加拿大和英國,但未知何時會延伸到香港或臺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