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漫畫風格 ! 製作獨一無二的小測驗 !

quiz maker icon

《 Quiz Maker 》是一款小測驗製作器,不論是測驗問題、答案選擇還是問題圖片等都可以由用家決定,另外軟體更支援錄音功能,用家可為自己的測驗加入語音描述。軟體不但採用類似美國漫畫風格的介面,而且更備有龐大的雲端資料庫,用家既可下載其他人創作的測驗題目,亦可以上載自製的題目與其他用家分享。

quiz-maker-icon

quiz-maker-1 quiz-maker-2 quiz-maker-3 quiz-maker-4 quiz-maker-5

  • 軟件名稱:Quiz Maker – Create quizzes and revision tests with photos and sound.
  • 軟件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