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 Beats Music 了!蘋果新音樂服務名稱曝光!

ios 8 4 first beta with new music app 05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上發佈全新的音樂軟件,因為類似的服務在蘋果已收購的 Beats 公司推出過,因此一直以 Beats Music 作為這個傳聞服務的暫稱,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已經為這個新服務命名了。

wwdc2015

根據 9to5Mac 的報道指出,蘋果最新的音樂服務將會名為「Apple Music」,藝人及製作唱片的公司會有專用的頁面來發布新資訊,而一般用戶就可以使用 Apple ID 與這些頁面進行互動,包括評論及分享,與蘋果的 Ping 服務相似。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5

蘋果的「Apple Music」預計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全新的服務需要用戶每月付費才能完全使用所有功能,早前有消息指出每月付費約 10 美元,當然亦會有免費的試用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