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聞天氣終支援 Apple Watch !一隻手錶能知天下事!

apple watch google news and weather 00

apple-watch-google-news-and-weather_00

Apple Watch 甫開售,不少應用程式已經上架了,但不少人利用的 Google App 仍等待更新支援,今日,Google 第一款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 Google 新聞與氣象在 App Store 上架了。

Google 更新了自家新聞與氣象 App,新增支援 Apple Watch,第一次使用前,你需要先行設定,才能把新聞同步到手錶之中。Apple Watch 版本顯示的會是 Google 新聞與氣象 App 之中每一個欄目內最排首位的一宗或兩字新聞,這些新聞會跟據你的 Google 帳號的設定,或利用訪客的設定,以自動化形式排列。在手錶 App 向左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更多新聞。與其他應用程式同樣,你需要在 iPhone 的 Apple Watch 設定,選擇「News」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啟動「Apple Watch 上顯示 App」,把 Google 新聞及天氣安裝到手錶之中。

apple-watch-google-news-and-weather_01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新聞與氣象

支援平台:iOS 8.2 以上(需要 Apple Watch)

分類:新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