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 10 套出色工具 Apps!

collections

本周很多出色的工具 Apps 在限免中!不過很快便改價吧?快看看有沒有收下來!很快便改價了!

 

collections

world flight pro icon

全球航班最新消息盡掌握!「航班聖手」專業版限免中!

對於經常乘坐飛機的人來說,任何關於最新的航班消息皆相當重要,也許你的手機已安裝自己居住地區的機場官方 App,但當到達日本、美國、歐洲等其他國家及地區時,你確定你也會安裝當地的機場 App 嗎?
split

合併照片無難度!享受天衣無縫的拼貼體驗!

一般的相機應用都是拍攝一張照片再加工,而這次介紹的 Splitter Pro 卻專門用來合成兩張照片,再以特別的技術令合成後的照片可以變得「天衣無縫」。簡單的說你可以將一部分相片剪輯到另一張照片之上,又或者製作一張「孖生兄弟」(兩個自己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之內。)
lens distortion icon

內購也限免 ! 光暈特效 App「 Lens Distortions 」限免中 !

假如拍攝時能適當加仕入光暈、光斑等光線效果的話,整張照片的效果便能更上一層樓,但要做到類似的效果卻需要天時地利等因素配合。不過只要用上《 Lens Distortions 》這款 App,再複雜的光線效果也能輕易做到。
equal it pro icon

萬能單位轉換工具 ! 十數種單位任你轉換 !

這套名為《Equal = It Pro 》的 Ap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單位轉換工具,它不但可以轉換長度、重量、貨幣、面積、容量等常用單位,還可以轉換化學單位、能量消耗、電流、加速度、重量與容量的轉換等多種專業單位,而且還內置計算機功能,不論對平常人還是科學技術員來說都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小工具。
peek calender icon

介面超美 ! 一反傳統的 iPhone 行事曆!

一般的行事曆大多採用月曆式介面,千篇一律沒有創意可言!不過這套名為 Peek 的日曆 App 就完全不同,它是市面上少數採用 3D 立體介面的日曆,令人一看動心!它擁有超流暢的操作體驗,用家只需透過拖動或輕掃右側便可查看持續時間及場所,並長按任何一天來添加新事項。此外它採用統一的時間軸視圖…
calendate icon

風格清新的日曆 App ! 為事件加入醒目圖示 !

一款好用的日曆 App 除了擁有多個實用功能外,介面簡單易懂也非常重要。《 Calendate 》除了採用了色彩鮮豔的介面外,每天的事件頁上方還提供了當天天氣的資料,此外這款 App 亦內置了中國等各國假期,用家亦可切換至月曆介面,方便一次過檢視整月日程。不過《 Calendate 》最大的賣點還是內置了…
foxcard pro icon

快搶 ! 原價 US$9.99 的專業名片掃瞄 App 限免中 !

交遊廣闊的朋友總會收到來自不同朋友的名片,為了方便聯絡及管理,大多數人都會把名片中的資料輸入至聯絡人資料庫中。但是當手上的名片堆積如山時,輸入所有名片的資料便會變成一件苦差。但只要使用《 名片掃瞄王 Pro 》的話,不論多少名片也能瞬間處理。
imoney2

【內購限免】全球匯率即時知!人氣 iMoney 專業版限免!

有時候計算匯率的工具要不是只有貨幣轉換的功能,對各國的匯率都沒有一個列表般的顯示。要不就是貨幣只有一對一的對換,某程度上對部分用家不甚方便。這一次跟大家介紹 iMoney ,它不單為用家帶來列表式的即時匯率一覽表,更可以自行設定排版,方便需要經常留意的用家。
over icon

原價 US$2.99 的圖片文字加插神器限免!讓照片超越平凡!

再來一個圖片編輯軟件!這次的軟件就是要保証你的圖片與眾不同!「Over」 這個軟件就讓你的圖片 over the simple 了!現在限時免費中,絕對不要錯過哦!
peel browser icon

果皮瀏覽器 ! 為用家提供最安全的網頁瀏覽保護 !

對於網絡安全素有研究的用家應該不會對 Tor 網絡感到陌生,它可以提供具有多重保護的匿名連線技術,令用家在網絡上的行為都難以被偵測及追蹤。要享受 Tor 網絡的隱密性的話必須使用可連接至 Tor 網絡的瀏覽器,這次介紹的《 Peel Browser 》便是其中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