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購限免】全球匯率即時知!人氣 iMoney 專業版限免!

imoney2

imoney2

有時候計算匯率的工具要不是只有貨幣轉換的功能,對各國的匯率都沒有一個列表般的顯示。要不就是貨幣只有一對一的對換,某程度上對部分用家不甚方便。這一次跟大家介紹 iMoney ,它不單為用家帶來列表式的即時匯率一覽表,更可以自行設定排版,方便需要經常留意的用家。

imoney3

 

另一方面,在 iPhone 5 / 5S 上,用時可以對四種自行設定的貨幣進行換算,而  iPhone 6 以上更可以同時換算 5 種之多!

imoney1

最重要的是 iMoney 目前正進行限時的內購免費,全面解鎖金銀等等貴金屬的換算!進一步提升工具的實用性!

imoney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