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買底座了!網民們用 LEGO 拼出 Apple Watch 底座!

apple watch lego base 00

apple-watch-lego-base_00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為了整齊和美觀,有不少配件商已經推出不同種類的底座,但是,這些底座索價不菲,與其購買 Apple Watch 底座,其實你小時候儲下的 LEGO 玩具,這個時候會十分有用了。

最近從網上湧現了不少網民利用自己小時候儲下的 LEGO 積木,向高砌成 Apple Watch 底座,形狀和設計大基本上大同小異,不論是以星戰作背景、或以女性化作背景,都是把積木從底砌上去,上面放上 Apple Watch 的圓形 MagSafe 充電器。至於固定充電線的方法也有很多,有些底座會特意留孔洞給 USB 線穿過,有些直接放在側邊。更有趣的是,有不少底座用了 LEGO 小人物的弧形手掌固定充電器連接線,也固定了 Apple Watch。另外,有些網民更有心地連同 iPhone 底座一起拼出來。

apple-watch-lego-base_01 apple-watch-legos-base_02 apple-watch-legos-base_03 apple-watch-legos-base_04

看到那麼多的自製 LEGO 版,大家會否心動把積存多年的 LEGO 模型搬出來,拼出 Apple Watch 底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