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傳聞!AMD 新旗艦顯示卡 R9 380 「突然」登場!

radeonr9290x 100533875 large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AMD 公司將會推出新一代顯示卡產品,就是 R9 300 系列,由於 AMD 一直沒有宣布 R9 300 系列,因此一切只是傳聞,預計將會在 6 月與大家見面,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AMD Radeon R9 380突然發布,並使用在hp 公司最新推出的電腦中。

radeonr9290x 100533875 large

hp 公司推出的最新桌面電腦中,其中一部就配備了R9 380最新的顯示卡,不過由於這台電腦尚未正式推出,所以R9 380的規格尚未公布,不過早前的傳聞顯示,R9 380的規格就是Hawaii R9 290X的新版本,即是所謂的馬甲版本。

hp envy phoenix desktop front facing 100582878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