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瞧瞧過去的同一天發生了哪些大事!

Today In History00

Today In History00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年總是會有些大事發生,而這些事情發生的日子通常會被記下。而你知道歷史上的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嗎?不如讓《Today In History》來告訴你吧!這款應用程式不僅記錄了歷史上同一天所發生的大事,各個名人的出生、去世以及各國的節慶等都完整收錄。

  當然,如果你不只想了解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你也可以恣意地調整日期,看看歷史上的明天發生什麼事。此外程式內更有每日一句,讓你引經據典。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款應用程式主要是以美國地區為主,儘管各國的節慶、名人、事件都有收錄,但除了內容是英文之外,時區更是以美國為準,而不是以用戶裝置的時區為主,這點倒是為人詬病。但撇除這些不談,想了解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什麼事的話,《Today In History》依舊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軟體名稱:Today In History
  • 軟體類別:教育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