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刪除《P.T.》!它會讓你的 PS4 升價數倍!

PT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著名遊戲《P.T.》因為Konami 停止開發,因此在Playstation Store 概念 DEMO《P.T.》亦被下架,不過各位不要心急地將 DEMO《P.T.》從你的 PS4 中刪除,因為它可以讓你的 PS4 升價倍增。

PT

《P.T.》已經絕版後,早前已下載的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不過因為沒有實體版本,尚未下載的用戶就不能再購買,因此引起炒賣熱潮,目前為止價格已經升到 1000 歐元,比 PS4 的原價高出超過 3 倍。

PT ADs

短短的一部 DEMO就讓用戶認定他是成功的恐怖遊戲,可以看到小島的遊戲製作功力有多強,不過因為小島秀夫和 Konami 的矛盾加大,導致《P.T.》需要中止開發,真的相當可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