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科學計算機 ! 讓你在手機及 Apple Watch 上隨時算數 !

sc323pu icon

對於需要經常計算複雜數學的用家來說,科學 / 工程計算機是一件必備的工具。這款名為「Scientific Calculator – SC-323PU 」的軟件提供了非常多計算選項,進制轉換、算術運算、三角函數、反三角函數、DEG、RAD、GRAD 算式等亦難不到它。最重要的是它支援 Apple Watch,用家不但可在手錶上直接算數,而且軟件還備有貨幣轉換、帳單計算、提供隨機數等功能,旅行者必備!

sc323pu-icon

sc323pu-01

▲ 介面箕一般工程計算機無異。

sc323pu-02

▲ 可計算複雜算式。

sc323pu-03

▲ 軟件支援 Apple Watch。

sc323pu-04

▲ 提供貨幣轉換功能。

sc323pu-05

▲ 帳單計算功能讓你及同伴輕易知道所費多少。

此軟件原價 US$1.99,並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現正限免中!

  • 應用名稱:Scientific Calculator – SC-323PU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