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盈利超前 iPad 收入:成功奪取成為 Apple 第二大業務!

the new macbook hands on technobuffalo 00

12-in-macbook-air-and-ipad-pro-rendering_05近日Apple 公佈了在2015年Q2 的業績報告,除了意料之內的iPhone 銷量外,竟然在這份報告中我們得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iPad 曾是Apple 在iPhone 除外的第二大業務,而且人氣一直不錯,在iPad Mini 發佈時更是人氣大增,而在這期Q2 業績報告當中顯示,雖然iPad 銷量為1260萬部,比Mac 的450萬銷量更為多,但是從價格計算,iPad 已經輸了第二業務的名銜於Mac!注意的是本次的報告不包含新款Macbook!12-in-macbook-air-and-ipad-pro-rendering_06在2011年iPad 收入追過了Mac 之後,這是第一次Mac 反超前逆轉了第二名的位置,另外在PC 市場中雖然不少的個人電腦銷量已經明顯萎縮,但是Mac 卻是在近年又再次增長的一成銷量。這代表著未必電腦已經可有可無,而是Mac 產品系列在消費者眼中是比較有看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