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有損壞的 Apple Watch?告訴你兩個更換方法!

apple watch band swap in apple store 00

蘋果最新的 Apple Watch 剛剛推出,越來越多 Apple Watch 送到用戶手上,不過如此巨大的產量,產品在出廠時就出現問題亦是正常的,如果各位在收到 Apple Watch 後,發現產品受損,該如何應對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

apple-watch-fist-shippment_02

與Apple Retail Store / 蘋果授權維修中心預約維修更換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優點

如果蘋果產品是內部硬件出現問題,各位可以聯絡蘋果的 Apple Retail Store 進行維修,雖然蘋果員工服務相當優秀,你亦可以繼續使用裝置(如果裝置可以正常運作的話..),亦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問題。

缺點

不過這個選擇並不是完美的,因為你新產品在購買時就被拆解檢查及維修,即使是免費,用戶的心始終是不好受。

與 Apple Online Store 聯絡

Russian Apple Online Store closed_01

優點

在Apple Online Store 售出的蘋果產品中,大部份都享有 14天更換服務,只要用戶的 Apple Watch 並不是因為人為因素而損壞,就可以向蘋果要求更換全新產品,不用再怕產品被人拆解過,更不用親自到維修中心,節省時間及車資。

缺點

蘋果會批專人上門回收有問題的產品,再寄出全新裝置到目的地,不過因為需要數天時間,在裝置回收後到另一件產品送到用戶手上這段時間內,用戶就無法使用裝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