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本站記者先達直擊! Apple Watch 炒價湧現!

apple watch price up 00

apple-watch-price-up_00

雖然 Apple Watch 出貨速度十分快,但始終是蘋果第一款手錶,卻已在 9 個首發國家之一,香港,出現一陣炒風,我們流動日報的記者早上到亞洲手機買賣中心香港先達廣場,直擊他們回收的情況,發現回收價已比原價高出超過一成。

因香港時間仍處於早上,先達商場只有少量店鋪開門,多數都為了回收 Apple Watch 而開,Sport 版、鋼版 Apple Watch 兩者都會回收,回收價平均加 600 港圓,假設一隻黑色膠錶帶 Apple Watch Sport 版本 AOS 售 3088 港圓,部分回收店竟卻出價 3788 港圓。雖然人流較冷清,但估計下午大部商店開門之後,炒賣的情況將會更熾熱。

apple-watch-price-up_01

我們的記者會繼續留意當地的炒賣惰況,包括鋼版 Apple Watch 的炒賣情況,並向各位讀者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