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初始設定時被卡死!?蘋果官網提供解決方案!

The new MacBook test 3

The new MacBook test-3

12 吋全新 MacBook 正式開售之後,不少人可能嘗鮮搶試,但是最近有不少人向蘋果投訴,在開盒之後的初始設定之中被卡死在某個畫面之中,無限風火輪一直旋轉不能導入下一個畫面,令初始設定不能完成。如果你擁有全新 MacBook,而你又有同樣的問題的話,蘋果官方在支援網頁之中發佈了一個解決方法。

蘋果公開了一個支援網頁,詳細講到全新 MacBook 初始設定卡死的問題,是由於設定 Mac 機帳號然時候,不能連接蘋果伺服器驗證和初始化,在蘋果官網,提供了兩個方法,在有 WiFi 的情況下等大約 30 分鐘,或是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之下進行設定,先繞過蘋果伺服器驗證和初始化的工作。

apple-offers-solution-for-the-new-macbook-initial-setting_01

如果以沒有網絡去進行初始設定,完成後請重新啟動全新 MacBook,然後在系統偏好設定之中完成驗證和初始化工作。如果全新 MacBook 出現帳號已經存在的提示,蘋果也提供另一個支援網頁,要求用戶創造多一個影子帳號繼續進行初始設定,進入桌面之後登出,找回自己的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