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好消息!微軟 Office 加入 Apple Watch 控制功能!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PowerPoint

有使用過微軟文書軟件 PowerPoint 的你,相信都會體會過,在沒有控制器下,你是不可能遠離電腦進行介紹報告的,不過現在微軟在最新的 iOS Office 軟件更新中,在 Apple Watch 上加入了全新的控制功能,讓用戶可以像蘋果發佈會的講者一樣,遠離電腦進行介紹!

PowerPoint_UI_900x525

在最新的PowerPoint for iPhone更新中,微軟加入了支援 Apple Watch 的功能,可以讓用戶透過 Apple Watch 控制PowerPoint的投影片播放,讓用戶更容易掌握及講解自己的報告內容,不用再受到裝置方置位置的限制。

apple-watch-Milaneseloop

軟件名稱:PowerPoint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