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出洋相 ! 虛擬化妝 App 助妳製造最美妝容 !

makeup genius icon

化妝是每位女性必做的事,但未必每位女性都深諳此道,即使部分女性希望學習如何化出一個好妝容,也未必知道如何入手。如果妳也有類似的煩惱的話,可考慮下載在香港 App Store 排名取得第一名的 「Makeup Genius 」。

makeup-genius-icon

此軟件由化妝品名牌 L’Oreal 推出,用家可透過軟件嘗試各種妝容,即使用家更改自己的表情,軟件模擬的妝容亦會隨之改變。此外軟件亦內置多種由世界著名化妝師創作的妝容,用家可乘機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配搭。

makeup-genius-01 makeup-genius-02 makeup-genius-03 makeup-genius-04 makeup-genius-05

  • 軟件名稱:Makeup Genius
  • 軟件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