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其實不難 ! 影片倒帶軟件 Reverser 限免 !

reverser icon

每一段影片都記載著一個故事,有時候假如把影片倒轉播放的話,可能會出現意外驚喜。「 Reverser – Backwards Video Maker with Reverse Cam 」這個軟件可輕易地把用家拍攝的影片轉換,令影片從結尾倒轉播放,令影片具有類似錄影帶倒帶的效果。軟件不但可調整倒帶速度,而且處理速度亦不俗,更支援 240fps 超慢動作影片。軟件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用家亦可隨時把影片還原,非常方便!

reverser-icon

reverser-01

▲ 可利用軟件直接拍攝需倒帶的影片。

reverser-02

▲ 亦可從裝置內的影片庫中選擇要倒帶處理的檔案。

reverser-03

▲ 可選擇倒帶的速度。

reverser-04

▲ 軟件處理速度不俗,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 應用名稱:Reverser – Backwards Video Maker with Reverse Cam
  • 應用類别: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