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不一! Apple Watch Sport 版附上兩條錶帶的祕密!

it not easy to explain how apple watch sport has two bends 00

it-not-easy-to-explain-how-apple-watch-sport-has-two-bends_00

Apple Watch 開始預訂之後,果粉們快快樂樂地預訂。不過如果你看清楚網站的內容,你是可以發現 Sport 版的包裝內是有兩條錶帶,究竟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如果你在蘋果官網選擇任何一款 Apple Watch,你會在「包裝隨附內容」之中發現了五個內容,包括 Apple Watch 本身、一條 2 米長的磁力充電線、一條 5W 的 USB 電源轉換器、快速使用指南,以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兩條錶帶。網民發現之後,網上流傳是兩條完整錶帶,但事實上會是怎麼樣?有美國網站 techcrunch 曾經詢問過蘋果,得回來的回覆卻指,兩條錶帶並不是真的兩條錶帶,而是三瓣。如何形容三瓣錶帶?原本是一對原裝的錶帶之外,再附加多一條長短不一樣錶帶作替換用途,蘋果這樣做,一來可以減少因為汗水而經常替換錶帶的機會,二來可能是為了遷就不同手腕大小的用戶使用。

it-not-easy-to-explain-how-apple-watch-sport-has-two-bends_01
蘋果官網顯示 Sport 版的包裝內容之中,錶帶有兩條。(按圖放大)
it-not-easy-to-explain-how-apple-watch-sport-has-two-bends_02
從在網上流傳的開箱影片截圖也顯示 Sports 版的錶帶是三瓣的,不是完整的兩條。

蘋果這樣做,可能會影響一些聲稱可以更換錶帶的服務,外國有一個名為 BandSwapper 的更換錶帶服務網站,只需 6 美元就可以把不要的 Apple Watch 錶帶換過另外一條新的,就會受這新聞影響,不能把錶帶整條更換了。當然,如果想為 Apple Watch 襯托鴛鴦色錶帶的話,這是後話了。

it-not-easy-to-explain-how-apple-watch-sport-has-two-bend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