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美劇你不能沒有它!《TeeVee 3》給你最完整的影集資訊!

TeeVee 300

TeeVee 300

  美劇近幾年來愈來愈廣為人知,全世界更有不少影迷瘋狂追劇,不論是殘暴又殘酷的【The Walking Dead】、玩弄政治權術的【紙牌屋】、或是從美好家庭步入犯罪帝國的【絕命毒師】以及令人痛恨卻又著迷的【冰與火之歌】等等,這些影集讓全世界出現一種追劇文化,但想要追劇,你就不能沒有這款《TeeVee 3》。

  《TeeVee 3》提供了許多當紅影集的詳細資料,以及它們即將上映的日期、消息等,譬如明日即將開播的【冰與火之歌 – 第五季】,你可以在《TeeVee 3》搶先觀看劇集介紹、預告影片等。當然播出時間也可以知道,《TeeVee 3》甚至會在節目播出前提醒你,如果你想知道還有幾個小時就要開播,《TeeVee 3》更貼心地提供了開播倒數呢!

  不過《TeeVee 3》主要是以美國為主,因此各個節目的開播時間其實對於台灣及香港的用戶並沒有太大的幫助,但你還是能清楚地了解到各部你喜愛的美劇的最新資訊。雖然《TeeVee 3》沒有提供中文服務,但對於有在追美劇的忠實影迷來說,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 軟件名稱:TeeVee 3
  • 軟件類別:娛樂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