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美元限免!超強無壓縮水印軟件!

PhotoMarks

PhotoMarks

相信不少用戶都喜歡在相片上加入不同的文字來表達心裡的感受,但智能手機中不少可以完成以上功能的軟件,都會將相片進行壓縮,讓品質大大降低,而現在筆者為各位介紹的一套軟件,名為PhotoMarks,可以讓你在圖片內加入水印效果的同時,不會壓縮圖片。

PhotoMarks 1

這套名為PhotoMarks的軟件,可以讓用戶在相片加上水印,有多種效果的同時,更可以讓用戶調整文字的角度,還有,匯出的圖片可以是原圖品質匯出,現在PhotoMarks正在限免,喜歡拍照和分享照片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PhotoMarks-2

軟件名稱:PhotoMarks — Watermark Photos
軟件類別:Photo & Video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