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幻滅!科學調查證實「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不科學!

Android Apple iOS Fighting

相信不少人都會聽過一句說話,就是「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遲早變八婆。」但原來是不正確的,近日有消息顯示,遵循每天吃蘋果這樣的習慣,看醫生的次數都不會減少的。

Steve Wozniak

根據科學家在美國的調查發現,成年美國人中,只有 9% 的人每天吃一個蘋果,但調查發現,所有調查對象一年去看醫生的次數並沒有明顯的差異,三分之一的人一年只看一次醫生,其他人就是一年至少看兩次。

Android Apple iOS Fighting

不過,調查卻有另一個有趣的結果,就是堅持吃蘋果的人受教育程度普遍更高,而且大多數人都是非吸煙人士,如果你一直保持這個習慣,那麼對自己的健康當然十分重視,這個調查並不是說吃蘋果沒有作用,要達到健康飲食,多吃疏果是有益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