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番茄工作法計時工具!瘋狂番茄!

pomodo icon

「瘋狂番茄」是一套相當好用的「番茄工作法」工具,同類 App 也許早已有不少,但這套的確相當令人感到滿意,首先是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其次是介面設計簡約而易於使用。有別於其他番茄工作法計時 App 只能用 25 分鐘作單位,「瘋狂番茄」是可自定義每個「番茄時間」,也可設定「短時休息」及「長時休息」的時間。

pomodo-icon

用戶可在 App 中設定「每日目標」,讓我們按情況自定義每日目標,讓我們向目標進發。而內置的「歷史統計」功能更可看到每們今日目標達成情況及累計使用番茄時長和本週內每天的番茄個數。

Promodoro 是一套喜歡追求效率改善的人不可不試的時間管理方法!人稱「番茄工作法」,簡單來說就是將所有工作以 25 分鐘作為一個周期,大家會看著倒數時計,只要使用者將一項大的工作分為數個 25 分鐘的小工作進行,每完成一個小工作就讓自已休息一會或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大家便會更有成功感!每完成 4 個 25 分鐘的工作就可以再休息較長的時間!

pomodora01

pomodora02

promodo03

pomodor04

  • 應用名稱:瘋狂番茄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