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永伴身邊!Tim Cook:蘋果新總部欲以 Steve Jobs 命名!

apple campus 2 will be named by steve jobs 00

Apple construction, Cupertino, CA

為了紀念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的貢獻,Tim Cook 確實對他做了很多動作,包括帶領蘋果協助完成《Become Steve Jobs》傳記、永久保留他的聯絡方法。最近他接受美國一份雜誌專訪的時候,更希望以更龐大的形式,紀念這位蘋果教主的貢獻。

Tim Cook 在接受財富雜誌(Fortune)訪問的時候,提到蘋果新總部(Apple Campus 2)的時候,他指新總部範圍可能會有 Steve Jobs 命名的建築,可能是整個園區、式是某些重要的建築物,或是建梨工程名稱。Steve Jobs 生前曾積極參與新總部的設計工作,並形容是世界最佳辦公室,這總部在他死後由 Tim Cook 帶領的蘋果完成,命名權也會落在他的家人手上。

apple-campus-2-will-be-named-by-steve-jobs_01

Tim Cook 甚至形容這個總部是「所有蘋果產品的母親」,園內高科技能帶領員工從外界走進停車場,然後走進辦公室之中,而且他很討厭「Headquarter」的說法,因為總部令人感覺官僚,但 Campus 是用作工慟,而且使用摩天大樓的小隔間模式更令人無法創新。另外,他最滿意整個 Campus 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內設 1000 座位的地下永久發佈會場,他認為可以省下數個月租地方辦發佈會的時間,而且不會干擾其他人了。

Apple Introduces New Versions Of The iMac Computer And  iLife Applica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