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影片根本不想看!一鍵關閉 YouTube 煩人自動播放功能!

youtube no more autoplay 00

youtube-no-more-autoplay_00

有時候,我們會在 YouTube 收看影片,看完之後,可能因為懶,或者有事忙,沒有關閉瀏覽器分頁,但幾秒之後,竟然突出會發出聲音。當搜查的時候,卻發現了 YouTube 已經跳轉到另一段影片繼續播放,但是這段影片,你根本不想看。

原來網頁版 YouTube 已經更新一個十分煩人的功能,就是跳轉影片自動播放功能。YouTube 會以影片內容、上載者等資訊決定現時播放完成之後,播放哪一條影片,並在「即將播放」一欄顯示,當影片播放完成之後數秒,就會自動跳轉到指定影片播放。YouTube 這樣做,目的是為了增加影片的播放次數,從而顯示更多不能跳過的廣告,增加收入。

要如何解決?這張圖片就可解釋一切。

youtube-no-more-autoplay_01

雖然載入影片之前會間隔幾秒,並提供取消按鈕,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如果要關閉自動播放功能的話,十分簡單,在影片播放的時候在網頁右方「即將播放」一欄的右上方,點擊關閉自動播放的按鈕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