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黑客攻擊入侵!專家:Apple Watch 是最安全的!

apple watch ping my iphone 00

現在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會使用網絡的產品,近幾年受到越來越多的網絡犯罪份子攻擊,而新興起的穿戴式產品,也將成為不法黑客的主流目標,而Apple Watch 無疑會成為很多黑客的首選對象,現在就有專家表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是目前最安全的。

apple-watch-packing-rumor_00

安全研究機構 Security Compass 旗下安全顧問 Geoff Vaughan 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Apple Watch 實際上就相當於為 iPhone 添加額外一個屏幕,為它大部份功能需要使用 iPhone 才能使用,沒有 iPhone ,Apple Watch 的功能非常有限,增加了黑客想要透過 Apple Watch 來得到重要資料的機會。

apple-watch-us-fcc-approval_01

Vaughan 還指出,雖然 Apple Watch 在離開 iPhone 時可以使用 Apple Pay,但不會成為安全問題所在,因為 Apple Watch 本身也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只要用戶不將 Apple Watch 借給他人使用 Apple Pay,它的安全性就十分高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