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國際鐘錶展!瑞士 Apple Store 掛上 Apple Watch 海報!

switzerland apple store apple watch poster 01

switzerland-apple-store-apple-watch-poster_01

Apple Watch 發佈,設計這手錶的設計師之一 Jony Ive 曾聲言透過這手錶挑戰瑞士鐘錶業,這手錶在 4 月開售,但火藥味已經開始彌漫整個鐘錶行業了,最近珠寶鐘錶廠商在瑞士舉行國際鐘錶展,但展覽會場附近,其實也有 Apple Store,結果蘋果掛起了海報反擊,鐘錶世界大戰正式開始。

雖然瑞士不是 Apple Watch 首發國家,但在瑞士時間今日是 Basel 珠寶及鐘錶展開幕的日子,預期各國手錶商盡全力,在蘋果第一款手錶開售之前全力爭奪客人,但是,蘋果輸人不輸陣,就在 Basel 的 Apple Store 掛上 Apple Watch 大型燈箱廣告,就像 9 個首發國家 App Store 一樣,展示手錶不同形態。

switzerland-apple-store-apple-watch-poster_02
2015 年 Basel 珠寶及鐘錶展在 3 月 19 日開幕,被視為 Apple Watch 推出之前瑞士鐘錶業的重要反擊戰。

 

Basel 國際珠寶鐘錶展從 1917 年開始舉行,前身是瑞士巴素產品博覽會,是世界最大鐘錶展覽之一,瑞士鐘錶行業面對蘋果競爭,已要出盡全力應付。在遙遠的東方,香港和日本也是世界鐘錶大國,其中今年的香港國際鐘錶展會在 9 月舉行,面對 Apple Watch 來襲,他們有什麼方法應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