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新作官網公布!宣傳影片同步釋出!

Shinchan Battle00

Shinchan Battle00

  大家或許還記得日前進行事前登陸活動的《蠟筆小新 UFO恐慌!跑吧春日部防衛隊!!》,當時官方即有表示蠟筆小新除了上述該款遊戲之外,亦會有另一款以蠟筆小新為主題的遊戲《蠟筆小新 夢想!春日部大合戰!!》將會登錄智慧型手機平台,昨日官方官網正式上架,同時也是出了宣傳影片以及事前登錄活動的預定舉辦日期。

https://youtu.be/K21BSyfU6WQ

  根據官方所釋出的影片可以發現遊戲將會以塔防的方式進行,玩家將和蠟筆小新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對抗夢中的「邪惡夢夢團」,守護大家的夢境。

  此外遊戲將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事前登錄活動,遊戲本身則預計會在今年春季上架,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鎖定本站新聞,我們將會在有最新消息時告知給大家唷!

Shinchan Battle01

《蠟筆小新 夢想!春日部大合戰!!》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