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UFO恐慌!跑吧春日部防衛隊!!》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Shinchanrun02

Shinchanrun02

  沒錯!傳說中的露屁屁外星人蠟筆小新將要登陸智慧型手機平台啦!在今年春季,NEXON 將要讓兩款以《蠟筆小新》為主題的遊戲於智慧型手機平台上登場,目前,《蠟筆小新 UFO恐慌!跑吧春日部防衛隊!!》已經舉辦事前登錄活動,而另一款《蠟筆小新 夢想!春日部大合戰!!》則是正在開發當中。

  同時,在今天官方還釋出了《蠟筆小新 UFO恐慌!跑吧春日部防衛隊!!》的預告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在遊戲裡玩家將可以扮演《蠟筆小新》中春日部防衛隊的主角們,以橫向跑酷的方式來進行關卡並取得分數,而每位角色也可以進行強化。

http://youtu.be/gHs1tN5fBDA

  官方已於今日開始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只要填寫信箱申請就可以獲得遊戲道具「30 顆鑽石」( 高級轉蛋一次 ),另外,若是玩家邀請其他朋友來參與事前登錄,只要人數到達 3 人,就會再贈送額外「100 顆鑽石」喔!活動預計會持續到 3 月下旬。

Shinchanrun08

《蠟筆小新 UFO恐慌!跑吧春日部防衛隊!!》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