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美劇新捷徑!蘋果欲在秋天發佈網絡電視服務!

apple will launch stream tv service at fall 00

apple-will-launch-stream-tv-service-at-fall_00

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 HBO 會在 Apple TV 提供網絡電視服務,美國用戶以一個低廉的價格,看來蘋果對美國用戶的好康不止於此。最近有美國網站報道,蘋果可能與更多電視台進行商談,最終向美國發佈新的網絡電視受務,讓 iOS 裝置也能收看精彩的電視節目。

由華爾街日報傳出的消息,蘋果現時正與與 ABC、CBS 以及霍士電視台商談,合作在 Apple TV、iPad 以及 iPhone 提供超過 25 條電視廣播頻道播放。有關頻道可能在 6 月的蘋果環球開發者大會發佈,在秋天開展,蘋果會向美國用戶收取大約 30-40 美元,就可以選擇從多個綑綁在一起的電視頻道組合選擇。當然這個項目很大機會只限於美國用戶專用,香港和臺灣只能坐門興嘆了,但蘋果這樣做,很有可能是推廣 Apple TV 的策略之一。長遠來說,蘋果也有可能與其他國家合作,最終把 Apple TV 完全融入家中。

apple-will-launch-stream-tv-service-at-fall_01
美國 CNBC 的 Twitter 也轉載了這個消息,美國 Apple TV 用戶實在有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