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看《權力的遊戲》!HBO now 頻道欲下月登陸 Apple TV !

hbo now apple tv 02

hbo-now-apple-tv_02

因為版權問題,除了美國之外,其他國家用戶有可能感覺到 Apple TV 可播放的東西不太豐富(謎的聲音:不緊要,最少都有 iTunes)。不過,從 4 月開始,情況可能有所改變,大熱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商 HBO 承認,正與蘋果商討是否把新開設的 HBO now 服務直接放入 Apple TV 之中,讓用戶無需訂閱美國的有線電視也可以收看精彩的節目。

蘋果希望趁新一季大熱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 5 季開播之前,強烈希望與 HBO 洽談在 4 月中把 HBO 旗下網絡訂閱電視服務 HBO now 放入 Apple TV 之內,用戶可以無需繳付昂貴的美國有線電視訂閱費之下,以 Apple TV 收看 HBO 的節目,而用戶每月只需要付上 15 美元。據 9to5Mac 的報道指,目前 Apple TV 已經有 HBO 頻道,但要收看就需要通過美國的有線電視以及衛星電視訂閱才能觀看,換言之,現時只限美國用戶才能從 Apple TV 收看 HBO 節目。但如果雙方談判完成,HBO 會否連地區限制都解除,吸引包括中國、香港、日本等大量愛上美劇的用戶收看,相當期待。

AP HBO STREAMING F A ENT FILE
圖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照。

在這個超級好康之下,唯一一個技術問題是,如果這服務仍然只限美國 50 州的用戶使用,臺灣和香港用戶只能坐門興歎了,但如果沒有地區限制,那麼透過 Apple TV 收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酒私風雲》等精彩 HBO 節目,為期不遠了。

hbo-now-apple-tv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