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值得升級嗎?告訴你升級的好與壞!

ios 8 2 will be released in march 00

蘋果在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的 iOS 8.2 系統更新,新版本最重大的因素,就是支援蘋果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而到底 iOS 8.2 值得更新嗎?現在就為各位進行分式。

ios-8-2-will-be-released-in-march_00

訊號低耗電極增!

ios-gmail-4-0_00

蘋果在 iOS 8 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 iOS 8 的耗電量高,而當中 iOS 8.2 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在 iOS 8.2 中,訊號接受差的情況下,加上無線連接裝置訊號低時,會導致裝置在4-6小時內耗盡所有電量。

更多工具佔據空間!

iOS 8.2

你有計劃購買新 Apple Watch嗎?如果沒有也不重要,因為 iOS 8.2 中,即使你不使用 Apple Watch,安裝了的工具你是不能刪除的,對於 iPhone 5c 等只有 8GB 容量的用戶,更是不能接受再減少可用空間。

全新的健康軟件!有效管理你的健康!

HealthKit

蘋果在最新的 iOS 8.2 除了為你加入支援 Apple Watch 外,更重要的是全新的健康工具,最新一代的 iOS 中,用戶可以使用不同的健康配件,監測你的身體狀況。

支援 Apple Watch!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1

如果你需要購買蘋果最新的產品 Apple Watch 的話,你必需要使用 iPhone,而當中 iPhone 需要運行最新的 iOS 8.2,因此用戶並沒有選擇權,必需要升級到 iOS 8.2 。

終於解決的 GMT 時區錯誤!

早前 Google 不斷要求蘋果修正 GTM 時區錯誤,現在終於在 iOS 8.2 中修正,提醒事項及行事曆都不會再因為 GMT 時區出現錯誤。

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8.2 中並未修正所有較大型的錯誤,不過 iOS 8.2 才能支援 Apple Watch,相信各位準買家並無選擇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