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完結! Nexus 5 經已在 Google Store 下架!

01107

nexus 5

在上年年尾的時候, Google 曾經表示會將旗下 Nexus 5 手機在今年第一季全面停產,雖然當時官方並沒有提及確實下架日期,不過現在 Google Store 已經看不見 Nexus 5 的蹤影,表示 Nexus 5 突然被下架了,成為了 Nexus 系列最短命的手機。

 

其實上年年尾的時候 Nexus 5 的白色以及紅色版已經下架了,而現在就連最後的黑色版亦被剔除了,因為現時 Google 在手機銷售方面將會集中資源在最新款 Nexus 6 上,雖然 Nexus 5 不能在 Google Store 上購買,但暫時仍可以在各零售商購買到剩餘貨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