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 Nexus 手機!Google 親生子 Nexus 5 下季停產!

54910

Nexus 手機向來以性價比作為賣點,但 Nexus 5 的推出卻沒有再令人覺得它性價比特别高,很多人也覺得 Google 也開始走高端路線。不過,不久之前 Google 突然將 Nexus 5 紅色及白色版從 Google Play 下架,令人大家質疑 Google 是否想「退出」。

而根據 The Verge 的消息,他們從 Google 的發言人得知,Nexus 5 仍會繼續在 Google Play 開售,直到 2015 年第 1 季,如果消息屬實,那麼 Google Nexus 手機會在 2015 年第 2 季開始退出市場!暫時未知 Google 會否將 Nexus 5 降價從而清減存貨,也沒有人知 Google 是否想推出 Nexus 新版因而作出此佈署。

54910-nexus5

nexus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