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gr!創造只屬於你的人生走勢圖!

Loggr00

Loggr00

  大家有沒有看過股市或貨幣的走勢圖呢?走勢圖最大的功用其實就是將長期記錄下來的數字給簡化,讓人一目瞭然。但說到人生當中除了這些需要長期記錄之外,我們的人生也是很長的呢!那麼就來把你的人生紀錄給圖像化,在長期記錄之後,看看自己的人生到底過得怎麼樣吧!

  《Loggr》其實是一款很簡單的 App,你只要先選好你想要記錄的事物,不論大小都行,比方說想紀錄你看過多少頁數的書、走過多少的路、吃下多少的蔬果等等。你甚至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紀錄項目,讓它成為你專屬的客製化 App 喔!

  等到選好要記錄的事物之後,你只要輸入數字就行,每天挑個時間來輸入自己想紀錄的東西。等到記錄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可以試著把該項目打開,看看自己的人生走勢圖,瞧瞧自己的成長或成就,將你的人生盡收眼底。

  • 軟件名稱:Loggr – Graph Your Life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