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先達 Lo 哥 Apple Watch 有無得炒!

lo gor

美國時間下星期一,Apple 將會舉行本年第一個發佈會,去年的 Apple 發佈會中,宣佈過 Apple Watch 將會在 2015 年初推出,早前已經有消息指它會在 4 月發售,所以預期今次會宣佈確實售價、發售日期,以及發售國家或地位時間表等資料。Apple 新產品往往有炒風隨之而來,所以今日小筆在發佈會舉行前夕訪問一下先達 Lo 哥,看看這次有沒有炒風!

lo gor

編:編輯部
L:先達Lo哥

編:下星期一,Apple Watch 就正式發佈,你覺得 Apple Watch 有無得炒?

L:Apple Watch 未必有炒,對比 iPhone,Apple Watch 和 iPad、iPod 一樣必需度不高,所以即使有炒價亦不會高,炒風亦不長。

編:現時有沒有客人開始找你預訂?

L:有一些客人問過預訂安排同價錢,但由於未有正式售價,所以現階段未有客人預訂。

編:雖然現時未公佈售價,但你認為 Apple Watch 第一批貨的炒價比原價高多少?

L:要視乎首發地區及售價如何,如果香港是首發地方之一,炒風會好似 iPad,頭一日有炒價,但之後就回落。如果香港不是第一批發售地區,只是美國及少數地區有,炒價大概是香港正價加幾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