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連環爆!今次主角是 iPhone 5c !事主三級燒傷!

iphone 5c

iphone-5c-explosion_00

最近有關 iPhone 的新聞有點不安,因為連接大生電池爆炸事件,人心惶惶。繼最近 iPhone 6 Plus 電池爆炸之後,有英國報章轉載美國的網站報道有一男子的 iPhone 5c 在口袋裡爆炸,而事主傷得十分嚴重。

英國每日郵報轉載美國的新聞指,在紐約長島的一男子 Erik Johnson 的 iPhone 5c 在口袋裡爆炸。他表示當時他想著彎起腰檢拾鎖匙的時候,聽到「砰」一聲,之後發現他的腿著火了,自己感覺就像給公牛打烙印一樣,他立即脫下褲子,避免繼續燒傷。事後他被送去醫院,大腿三級燒傷,留下巨大疤痕,而且需要纏著綳帶,更每日更換兩次。

至於爆炸的手機,外殼爆開,內裡因為高溫,電池完全變形和扭曲,相信電池內的液體已因為爆烤完全滲入手機之中,令其不能使用。事主使用的是原裝的充電器,因此他欲起訴蘋果公司,追討因爆炸引起的傷害。

iphone-5c-explosion_01 iphone-5c-explosion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