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最強迷你 PC!繪圖效能可與 MacBook Pro 一較高下!

intel nuc review op

現在流動裝置越來越流行,廠商為了可以在細小的裝置中可以將繪圖效能提升,並更節省電力,整合式顯示卡的需求越來越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將會推出的下一代迷你PC NUC,使用更強大的處理器及最新的內置顯示卡。

intel-nuc-review-op

迷你PC有Intel自家的NUC,及技嘉的Brix,Intel目前的第三代NUC最高也只是配備 Intel Core i5 處理器,不過新一代Intel NUC將會提供i7處理器版本,使用的內置顯示卡就是Iris Pro,效能大大提升。

▲ 正面設有 3.5mm 耳機孔及 2 個 USB 3.0 埠。

Intel 下一代 NUC 的代號為 Rock Canyon,除了i3/i5處理器版本之外,更加入新的 i7 版本,處理器為i7-5557U,實際上是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頻率3.1GHz,TB 後可以最高達 3.4GHz,L3 快取為 4MB。

▲ 背部設有散熱孔、電源插口、Mini DisplayPort、Mini HDMI 埠、RJ-45 網絡埠、2 個 USB 3.0 埠。

不過更重要的是,i7-5557U 處理器搭載的內置顯示卡竟然是 Iris Pro 6100,擁有 48 個 EU 單元,效能極高,而 i7 版的 NUC 會配備 16GB DDR3L RAM,四個USB 3.0,一個 M.2 接口及一個 2.5 英吋硬碟,內置802.11ac、藍牙 4.0 及I ntel 的 WiDi 無線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