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 iOS 8.2 即將發佈!而 iOS 8.3 推出前還有兩個測試版本!

Apple event live 2015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正在測試 iOS 8.2 及 iOS 8.3 系統版本,主要是為了配合 Apple Watch 及更穩定測試用途,不過測試了這麼長時間,到底何時才會推出正式版本讓用戶下載使用呢?BGR 有最新的消息為各位解答。

ios-8.2-beta-4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於 3 月 2 日(即下星期一)推出 iOS 8.2 正式版本,新版本將會加入支援 Apple Watch,原因是為了配合 3 月 9 日的發佈會,蘋果將會在發佈會上介紹詳細的Apple Watch資料。

Apple event live 2015

另一方面,蘋果的 iOS 8.3 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因此 iOS 8.3 正式版推出前,還需要多兩個測試版本,才會推出正式版本,看來各位需要更多時間等待了。

Apple event live 201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