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非不斷! Ericsson 控告 Apple 侵犯專利 iPhone 或禁售!

lte

lte-694x410

Apple 在最近的確是惹上了不少官非,繼需要支付 5 億美元的專利費後,今次要控告 Apple 的就是 Ericsson, Ericsson 在美國法院入稟總共有 7 個提告,並已向國際貿易委員會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提出要求禁止 Apple 在美國境內出售 iPhone 。

 

而這個訴訟中涉及了 41 個不同專利,包括 Ericsson 的 2G、3G 和 4G 標準技術專利,和其他 iPhone 功能上的專利。早在一個月之前,Apple 在商討需向 Ericsson 支付專利版稅問題上出現嚴重分歧,當中牽涉了超過 40 個已經使用在 iPhone 上的通訊技術相關專利,而 Apple 則認爲 Ericsson 在基礎科技上要求的授權費太不公道。在提出禁售 iPhone 方面,由於國際貿易委員會是一個獨立機構,處理案件時間相對較法庭短,相信很快就會作出判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