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Apple Watch 客制奢侈版!3 個版本售價高達70000美元!

Lux Watch 1

蘋果的 Apple Watch 還沒正式推出,售價亦並未知道,不過就有客制化廠商為 Apple Watch 推出客制化奢侈版本,讓用戶可以為高級的 Apple Watch Edition 來進一步「升級」,售價高達70000美元。

Lux Watch 1

客制化廠商 Brikk 已經在今天宣佈推出名為 Lux Watch 的產品線,包括 30 個奢侈版本型號系列,金銀銅合金、玫瑰金和鑽石白金等材料,再使用前所未有的熔合技術,38mm 和 42mm 尺寸版本的 Apple Watch 都可以使用。

Lux Watch 2

用戶可以選擇 3 個不同版本:The Standard,The Deluxe和The Omni,The Standard提供 0.5 卡的鑽石,以及真皮腕帶,售價為 7495 美元,The Deluxe提供多排 2.3 卡,真皮腕帶也鑲嵌多枚鑽石,售價為11995 美元,最後The Omni採用全鑽石鑲嵌的外殼,共有 12 卡鑽石,售價為 69995 美元。

Lux Watch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